close

 

 

夏子老師要當媽咪了!

現在已經37週,辛苦又快樂的懷孕期間也快要結束了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在這段時間用的超推薦的孕婦用品

 

 

1、          Weleda孕婦妊娠紋按摩油

 

 20150730_174336_mh1438323876820.jpg  

 

 

網路上寫說妊娠紋一旦出現就沒法完全去除了

(而且網路上的照片都蠻恐怖的),

所以我懷孕初期就開始使用Weleda的妊娠油。

 

爲什麽選這一瓶是因爲這品牌的產品都是用天然的植物原料

我對這品牌本來就有信任感。

還有在網路上很多日本媽咪也推薦這瓶。

有些其他家的妊娠霜雖然在廣告裏寫的不錯,但還是有含一些化學成分。

 

我每天洗完澡后塗抹在腹部、胸部、臀部、大腿等部位,然後輕輕按摩。

結果呢,我現在37W快要生了還沒有一絲的妊娠紋。

 

我也有用過其他的妊娠霜,

但是Weleda的妊娠油跟其他的妊娠霜比起來延展性完全不一樣。

當然是因爲它是油狀的,延展性超好。

但也不用擔心太油,可以馬上穿衣服

 

雖然我已經用了好幾瓶花的錢也不少,可是結果來説真的超推薦的!

 

 

 

 

2、          孕婦專用葉酸(營養補充品)

 

 20150709_092956_mh1436777112783.jpg  

 

 

一般女生在懷孕初期每天都要補充葉酸400微克

因爲缺乏葉酸會引起胎兒神經管缺陷、發育受阻等,

也會影響母體本身的健康。

 

所以我們一發現懷孕馬上去家附近的藥局

問藥師哪一種營養補充品是比較好的。

後來藥師介紹美國進口的,葉酸含量有的是600微克有的是800微克含量很多。

而且裏面的一顆一顆都很大顆的,我看到就不想買了

不管是葉酸還是其它的維他命類,

美國的營養補充品都蠻大顆的,很難吞下去。

再説,美國人跟我們亞洲人體格不一樣,我真的需要含量那麽多的嗎?

 

我們先回家在網路上研究。

後來才知道許多日常食物中有葉酸,所以均衡的飲食是最好的攝取方式

但是葉酸很容易被高溫破壞,也不知道從食物裏到底攝取了多少葉酸。

所以孕婦還是需要營養補充品,但是要注意攝取量。

如果攝取量過多,會引起痙攣,腎臟傷害等。

 

那怎麽辦,有沒有含量比較少又小顆的?

有。日本的營養補充品都比較小顆的。

可是在臺灣的一般藥局賣的是要麽美國的,要麽臺灣的。

(也有看起來像日本的,包裝上寫很多日文。

但仔細看就知道那不是日本的產品

後來去了幾閒葯局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過了幾天,我先生去日本出差的時候

他特地跑去藥局找葉酸幫我買好幾瓶回來。

他工作很忙既然記得我的葉酸這回事!

而且他幫我買的 “葉酸400 Ca・Feプラス”

除了葉酸以外還有含鈣,鉄類的孕婦需要的成分也在裏面。

又是一小顆一小顆的

我個人很推薦這一瓶。

 

 

 

 

 

 

3、          自然無添加BB霜

 

 20150730_150227_mh1438239829113.jpg  

 

 

發現懷孕之後,我對平常在用的東西跟平常在吃的東西更敏感了。

因爲我會擔心萬一我平時用的或者吃的不好的東西影響到寶寶怎麽辦。

很多食品裏面有食品添加物,化妝品裏面也有很多化學物質。

 

關於吃的,我有努力盡量吃食物不要吃食品,

也盡量少吃垃圾食品或者7-11的便當類的。

有些人認爲7-11的東西比外面的好(衛生方面),

但是便利商店的便當、飯糰、麵包都有許多食品添加物裏面

誰知道對我們身體無害

 

關於化妝品,其實不要化妝是最好。

但是我也不能完全不化妝去教書啊太陽又那麽大

後來找到一個日本的自然無添加BB霜。

說裏面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吃下去都沒關係(也沒有人真的吃下去的了)。

可是這樣聼起來不知道好不好用,是不是效果不佳?

結果用了幾天後感覺真的不錯!

防曬、粉底、保溼都沒有問題,顔色也蠻自然的顔色。

而且它肥皂或一般洗面乳就洗得掉!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在懷孕,

喜歡無添加化妝品的人或皮膚敏感的人一定會喜歡它。

 

 

 

 

 

今天介紹了3种孕婦用品,還有很多好用的。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夏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