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ー!

今日も暑い台南です。。。

最近天氣太熱,なつこ先生一直都想吃冰。

昨天晚上也跑去吃莉莉水果冰的芒果牛奶冰

 

     莉莉芒果冰  

 

莉莉水果冰なつこ先生知道那裡的冰超好吃

但是每一次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 “怎麽這麽好吃—!”。

每一次都會感動。

老公說我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一想到它的味道,口水就快要流出來了。。。

謝謝老公帶我去那麽令人感動的水果冰店。

なつこ先生的老公是台南人。

なつこ先生第一次來台南的時候,他就帶我來這家店。

那時候也覺得“怎麽這麽好吃—!”

感動得要命。。。

感動到現在。。。

我好幸福喔〜

 

 

對了,前幾天我們還跑去玉井吃芒果雪花冰ㄋㄟ

 

玉井芒果冰  

   

 

玉井芒果   

   

那裡有很多芒果樹。

超多的。

なつこ先生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多的芒果樹。

 

 

在日本芒果是珍貴的水果。

因為大部分都是進口的,所以是很貴。

なつこ先生在日本的時候在超市裡看到芒果也不敢買。

因為太貴了〜!

夏天跟朋友一起出去看到(台灣式的)芒果冰店的時候偶爾會吃。

但是……量很少,而且很貴。

我記得日幣需要六、七百喔。。。

沒辦法。

芒果是天氣很熱的地方才可以長。

なつこ先生去泰國旅遊的時候也會常吃,去越南旅遊的時候也是。

但我再也不想在日本吃芒果。

太貴啦—!

arrow
arrow

    夏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